close

標題我是故意的(拖出去打
因為土浦路線是最好的結局但是月森不是(哭跑
所以打算先合在一起寫(去死

重點是月森路線裡面官配超嚴重啦(炸
不知道該怎麼說女主角你是媒人媒人媒人吧(拖出去晾乾
還有真的月森是用LT簡寫,土浦適用RT簡寫,那這樣LR會變的很驚悚耶!!!!
不過日站寫LR都是土月,所以我就姑且下去吧(去死


─── 土浦 梁太郎 (Tsuchiura Ryotaro)



一起根土浦君去聽演奏會的CG,他是個好男人:D
很會關心女主角(所以他也很會關心月森(去死),而且就是會考慮到女主角的心情之類的(拇指



回家的路那邊接到小朋友玩的足球,這時候證明土浦是個好哥哥(炸
給小朋友求的他超溫柔的啦(羞奔//////?  可以誘拐小朋友的才(你誰啊



請把這幕想成是給月森的彈奏(你作夢!!!!!!
具體來說事件是怎樣我忘了(去死  但是我只知道媽呀土浦好帥(炸爛



看到下面那個註解我SHOCK到了!!!!!!!!!!
原來PC版也有珠玉的結局OTZ   這樣我學長事勢必要重新玩的XD
月森我絕對會重玩(拍胸脯保證!!

不要看土浦是個好男人,其實他是個腹黑!!
因為只要女主角的排名比他高,他的討厭度就會上升(轟炸
(某辰太太(你不介意吧XD)討論的結果,月森很容易土浦名次高耶:D 所以很糟糕(糟糕的是你的腦(踹 )


─── 月森 蓮 (Tsukimori Len)



月森聽到女主角跟他說土浦說的話,月森的眼睛睜大的回答。
喔買嘎,而且後來月森還同意土浦的話(好棒A//////A
而且還一附不想承認的樣子(炸



女主角同意月森的說法的時候土浦的表情看出來超不高興(媽呀我好HIGH/////
然後月森是驚訝的睜大眼睛(超可愛的的啦(羞//////
而且土浦請不要因為女主角同意月森的話你就生氣XD 這樣月森會很可憐(去死



土浦你是在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吧(拖出去晾乾
不過背靠背的姿勢實在是好萌(轟爛



殺傷力100%的笑容(我SHOCK到了!!!!!!!!!!!!
這孩子萌到犯規媽咪炸掉了(去死
如果他用這個笑容去跟大家說話誰敢拒絕他(敢拒絕的給我去面壁(炸



臉紅了(炸
你這樣臉紅我怎麼敢拒絕你阿,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(巴



彆扭不敢表白(炸
臉紅的好養眼(去死



不要用這麼萌的笑容看我啦(羞跑
我不會拒絕你的(真劍顏

而且裡面有一次月森在屋頂上拉小提琴,然後不小心弦斷掉了,然後談到手指(我好心疼(炸
那個聲音.......不是我再說....真的好受(炸
媽咪我聽了臉紅了是怎樣(拖出去晾乾

然後有一次他想跟女主角說話但是不知道怎麼表達...講到最後他就說了一句「だめだ.」
就拉起小提琴來表達情感了(炸
果然會音樂的男孩子比較不一樣(去死

然後有一張是別人拿相機照P2版的月森XDDDDD



超可愛的啦 (‧ˇ‧)\~/
是說以前敢弄斷他手指的通通給我去死(炸
這麼可愛的小孩子你們也要下手嗎XDDDDDDDD



雖然不是最好的結局,不過結局不貼不甘心(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