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小耀很萌(其實我想說完這依據就say ByeBye的(喂))
反正就是被深泉太太推廣之後,就開始在那邊看的猛開小花是怎樣OTZ

基本上我幕末的感想提劇情很少,都是在開小花(爆頭)
以下是糟糕截圖糟糕註解妄想劇情XDDDD





很棒的勝老師XD
後來我覺得它真的是個不錯的老頭(拇指)
OK,這不是重點OTZ 重點是花開了是只耀同學嗎(誰)



一開始看的時候到這位仁兄出現的時候一直喊「井上井上井上井上」的是我XD
聲音很棒,以為他是文弱書生你就錯了XD
事實告訴我的外表跟內心都是鬼觸的人都應該是這樣(咦)



回想起前夫(亡)龍馬的話的可愛(可口?)小耀。
眼睛大大的好棒 (‧ˇ‧)///



因為不滿前夫(喂)龍馬拋棄(啥鬼)
所以拿起劍來揮揮的小耀先生,深情款款的想起龍馬先生XDDD
第一集無口耀先生只說了兩句話,這是第一句XD



無口耀先生耍帥(想裝攻(誤))的一幕XD



被小孩子拉住手的可愛大眼睛耀次郎 * v * //



女主角閃亮亮登場XDDDD
這是萌裝備模式XD  只要沒有萌裝備我不喜歡她啦(哭奔)



無口耀先生第一集台詞完結(巴頭)
你的表情怎麼一臉不爽XD是因為老公還沒有出場的關係吧(喂)
而且還是說你想裝帥耍酷當攻(炸)



副黑老師(驚悚)
這句話其實是...因為大家都在橫濱,所以耀次郎你注定是我的吧(炸)
雖然我是神無阿耀派的XDDDD



萌裝備女主角XD
其實幕末女主角是小耀你是女配角(指)

換下萌裝備的女主角   ↓



一點都不萌了(死)

這一集的重點還有讓我覺得小耀你是總受是因為這個XD



火場之中的喘息!
喔買嘎真的好●●喔(打●●更引人暇想吧你(巴頭))

還有讓我抱怨一下OTZ



剛開始的片尾沒有圖片囧。


說真的誰看到15集之後才回頭寫第一集的感想阿XD
不過說真的這真的是個好東西(姆指)
滷肉修公主我還沒看X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