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哈哈阿哈哈,我吃了生平第一個別人做給我的便當。
感謝泉阿嘎嘎,是說你做的便當還真好吃(拇指)
還有盒子他麼可以那麼可愛(羞奔(?))



是小叮噹耶,是小叮噹耶(吶喊ˇ)
是說這個盒子我已經洗好了,我星期一會給你的(ˇ)
實在是大感謝啦 /////ˇ

恩。
昨天那篇說的興奮,就是我買了NDS啦(灑花ˇ)
雖然這樣子別說明年的壓歲錢了,我可能連明年的零用錢都沒有XDRZ
但是就是買了,連逆裁一起帶回家感覺真好嘎嘎/////





之前一直說要買黑色,但是我還是買了白色回來(炸)
因為店員很親切的跟我說...「黑色的容易留指紋,尤其是容易流手汗的人。」
好吧│││我真的超會流手汗的ORZ│││
而且因為上下的殼子都是鏡面處理,所以只要輕輕一擦灰塵什麼都會不見啦(笑)


然後買了當然是迫不及待的插卡玩XD



先說我絕對沒有因為在螢幕上看到"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"然後尖叫XD
我是因為看到成不堂的剪影才尖叫(爆)
然後因為劇情很熟悉的關係(廢話,GBA模●器都玩了不下5次以上。)日文沒什麼障礙(ˇ)

第一關就是"はじめでの逆転",之後一直都會出現的矢張君就出現了。
他真的帶●運,請不要靠近他各位太太,這件事情我很認真的從成步堂的身上學到了。
而且千尋大姐真的好棒/////  果然是大姊頭XD

第一關很迅速,接下來就是第二關。
喔買嘎,我終於等到御劍了(爆)



反正就是很H就是了XD
阿,這篇就到這邊...我要去繼續玩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